班戈县2015年度县级文明乡村(户)命名表彰决定
2015年12月04日 12:53:0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全县广大干群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四、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西藏第六次工作座谈会精神,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涌现出一大批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绩突出的行业、单位、乡镇、村和牧户,为扎实推进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的班戈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深化全县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县文明办决定,授予县政法委、组织部等5个系统“2015年度文明行业(单位)”称号;授予德庆镇、青龙乡等5个乡镇“2015年度文明乡镇”称号;授予普保镇格色居委会等36个村(居)“2015年度文明村(居)”称号;授予普保镇丁强玛村(1村)的格占等148个牧户“2015年度文明户”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行业(单位)、村镇和牧户珍惜荣誉、巩固成果、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全县各单位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四、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老西藏、那曲精神”,继续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兴起新一轮文明创建热潮,着力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谱写“中国梦·西藏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