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乡派出所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9年01月09日 15:47:1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12月21日,班戈县公安局马前乡派出所以政治建警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强化责任意识,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断强化党章和党员意识,坚定树立共产主义信仰,摆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态度,坚决抵制外界所影响的各种诱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 十六个字”总要求。

强化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要求,同党上级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权威。

切实做到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在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系列决策部署的基础上,要把“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摆在首要任务,确保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提升派出所各项工作上台阶。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