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办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
2018年12月18日 18:35:0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班戈县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班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根据区委、市委关于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12月10日,班戈县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班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占堆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珂出席。

会议就“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主要从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话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内容深入浅出,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会上,由特邀市委党校2名资深老师及一名优秀宣讲员进行宣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讲纪律守规矩及严格遵守共产党员不信教纪律争做合格党员方面,结合基层实际,为参加会议的人作了精彩的授课。

通过培训,提升了班戈县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对“四个意识”的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班戈县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参加此次培训的共计330人。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