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行“四讲四爱”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08月17日 18:21:2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7120928.jpg

本网消息  4月19日下午,班戈县在县党政办公楼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班戈县政协主席普布卓玛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学校负责人、农牧民宣讲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班戈县委潘刚平书记就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了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四讲四爱”是今年自治区确定开展的一项重要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将贯穿全年,活动的开展是我县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战略新思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日程,纳入总体工作,精心筹划、周密部署、认真落实。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让广大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了解什么是“四讲四爱”、讲什么、爱什么,积极带动全社会广泛参与;把握主题,突出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程贯穿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为主题。从加强宣传工作入手,通过社会宣传、张贴宣传标语和组织开展群众性活动等方式,展示反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展情况、成功做法、先进经验、实际成效,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突出教育重点,要着力抓好宣讲教育,丰富活动载体,抓好建章立制,分解细化责任,强化督导检查。

QQ截图20170817120947.jpg

期间,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就如何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等各族各界一定要在这次“四讲四爱”实践活动中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敢的担负起历史重任,做到讲文明、讲礼仪、讲道德、讲奉献,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面,以严明的工作纪律、良好的工作形象、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最后,班戈县政协主席普布卓玛在作总结讲话时从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宣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科学统筹谋划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强调,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迅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化各类方案,并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