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召开“四讲四爱”动员大会
2017年08月17日 18:21:2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7122700.jpg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4月21日上午,班戈县普保镇党群办组织各村(居)第一书记、村(居)“两委”班子成员、牧民宣讲员、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共39人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普保镇“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德庆白玛主持。

QQ截图20170817122712.jpg

会上,普保镇党委书记结合班戈县普保镇工作实际对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强化思想武装,为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坚实基础。广大驻村工作队员要坚持教育者必先受教育的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活动《总体方案》的要求和《宣讲提纲》的要义,掌握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步骤、实践安排等重要内容,不断提高自身政策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宣传群众、引导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工作落实,注重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镇党群办、强基办要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分工,各驻村工作队要要严明活动目标、工作重点等,在抓实、抓细、抓具体上下工夫,真正使活动的各项任务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镇党群办要抓好督查考核,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为督导各自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驻村工作巡回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定期抽查、量化考核、加强督导,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为检验强基惠民工作成果的试金石,成为考核干部驻村工作的重要标尺。

最后,普保镇人大主席德庆白玛作会议总结,希望各驻村工作队、寺管会及时结合自身实际细化活动方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并及时上报相关简报信息。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