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召开“四讲四爱”动员部署大会
2017年08月17日 18:21:2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7145256.jpg

本网消息  4月22日,班戈县门当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乡在家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党支部书记共41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传达学习了《班戈县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门当乡党务办主任传达班戈县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并宣读藏汉双语版《“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

乡长会议上要求:乡党委尽快成立“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主题活动相关工作的组织与实施,明确相关职责要求和工作内容;围绕主题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充分利用驻村工作队的宣传职能,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确保此次活动能让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增强法制观念,增强共同体意识。

主任立足全乡实际再次提出了以下几点方面要求: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县委“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潘刚平书记讲话精神,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强化措施,结合各村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宣讲方案,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五项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宣传活动深入人心;找准载体,通过召开大会,深入牧户、牧场采取驻村队员主讲,邀请本辖区经历过新旧西藏社会的老人讲经历,群众座谈等形式大力开展学习宣讲活动,确保主题宣讲活动不流形式;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活动与全乡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把主题活动更加贴近生活、更加贴近实际、更加贴近群众,为推进乡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工作基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