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镇开展“四讲四爱”第三阶段巡回宣讲
2017年08月17日 18:21:2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7150516.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7月26日,班戈县“四讲四爱”宣讲团深入德庆真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巡回宣讲,提升新形势下乡镇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帮助基层明确“四讲四爱”宣讲活动的意义与目的。

此次宣讲活动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为主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班戈县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从 “四个自信”的角度,深入讲解“四讲四爱”工作,要求干部职工首先要做到有自信,坚定信念,并将这份自信通过宣讲传递到百姓当中去,在广大牧民群众中树立党是人民强力后盾的形象。

另外,杨世斌还结合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强调了“四讲四爱”宣传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开展“四讲四爱”宣讲工作时要注意方式方法,深入理解四讲四爱各阶段间的紧密逻辑关系,结合区域实际,做好宣讲工作。

本次宣讲,进一步帮助德庆镇把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理清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线,明确了“四讲四爱”重在教育、贵在实践,既独立成章、又紧密联系,既各有侧重、又互相贯通的要点。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