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四讲四爱”宣传活动在班戈县开展
2017年08月18日 10:25:2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IMG_5974.JPG

本网消息 7月11日至12日,由那曲地委宣传部副部长达珍带队,由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电影放映队等48名人员组成集中宣传服务队,深入班戈县北拉镇、门当乡等开展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QQ截图20170817152630.jpg

在班戈县集中宣传服务期间,共组织文艺演出2场次,观众达1500余人;发放法律宣传手册500余本、“四讲四爱”学习资料1000余本,各类海报、科普系列宣传册3450本;维修家电用品 60余件;开展义诊200余人,送去了价值2万多元的药品,直接受益群众达600余人。

整个集中宣传服务活动,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巩固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教育成果,不断加强了党群干群关系。各类服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发放宣传册等宣传服务形式,丰富了基层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与群众面对面宣讲,群众参与热情高,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QQ截图20170817152642.jpg

通过开展集中式文艺演出、送医送药、政策宣讲、法律知识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等一系列贴近生活、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活动,使“五下乡”活动真正达到走基层、送温暖、接地气,传递中国梦、弘扬正能量的目的。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