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拉镇召开“四讲四爱”第三阶段安排部署会
2017年08月17日 18:20:3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7154039.jpg

本网消息 为更加地完成第二阶段“四讲四爱”宣讲活动总结收尾工作,近日,班戈县北拉镇在班戈县“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安排部署会议后,及时组织召开了“讲贡献爱家园”先期部署会议,北拉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赤列伦珠主持会议。

会上,赤列伦珠强调:扎实有效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的工作,要认真贯彻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四讲四爱的工作坚持全覆盖、精细化、重创新、求实效、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工作举措,巩固好前期良好的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要务求实效、要营造氛围、要强化督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班戈县关于第阶二段总结精神,切实把总结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益求精的准则、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落地落实、出彩出新。为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的开展打好基础,要求各级、各系统要及时组织召开第二阶段总做总结暨第三阶段工作安排,做到层层动员、层层部署、远远参与,人人知晓。

此次会议召开,为着力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工作拉开了序幕,为全面做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事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