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08月29日 12:32:2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24日,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在家县级领导,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单位及扶贫办、安监局、团委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上,按照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安排内容,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扶贫办、安监局、县纪委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75页-下大力气破解制约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问题;104页-勇于自我革命,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系列评论文章》《习近平同志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松吉扎西在听取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情况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藏纪通〔2018〕20号》《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藏纪通〔2018〕13号》等八个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深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掌握政策要点、推进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建设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为进一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措施奠定了扎实基础。

潘刚平强调,按照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是各级理论中心组必须学习的科目。今天,学习的两篇文章涉及改革发展、建成小康社会等篇目,内容多、信息量大,希望大家领会精神,悟深悟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其次,习近平同志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中,对如何开展好青年工作,引导青年积极健康发展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这些意见对我们如何抓好青少年、团员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青年强则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一定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积极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