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旺仁增组织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开展政策早读
2018年08月19日 12:03:3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8日—10日,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次旺仁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开展政策早读,传达学习了《汪洋副总理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刘永富主任在全国扶贫班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讲话精神及学习《那曲市建档立卡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就业管理服务机制(暂行)》《关于2018年自治区脱贫攻坚综合督查情况的通报》《班戈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请销假规定》《班戈县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册等相关文件和材料进行深入学习和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汪洋和刘永富的讲话精神,学习研究习近平关于成都座谈会的扶贫思想,组织开展理念创新和实践创新研究,展开多层次的宣讲培训,认真组织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集中力量解决扶贫领域作风突出问题,抓好扶贫干部培训工作,巩固完善建档立卡,完善考核评估机制,拿出必要的时间和精力,真刀真枪,不折不扣地抓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举措落实。

最后,次旺仁增强调,每天早晨的政策学习意义深刻,全体工作人员一律不许迟到,更不能旷课。为了提升自己对扶贫政策的理解和知晓度,脱贫攻坚指挥部的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参加政策早读。并按照《班戈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请销假规定》手册,认真执行该项规定,履行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