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乡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
2018年07月20日 17:38: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6日,马前乡召开“四讲四爱”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议。县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乡人大主席贡布多吉主持会议。各村宣讲员、寺管会宣讲员、学校书记、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或队长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马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米玛扎西就马前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开展情况作总结;乡纪检书记普布卓玛宣读了马前乡开展“讲团结爱祖国”第二阶段宣讲工作方案,具体第二阶段宣讲的内容及实践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杨波从国家的政治、经济、地理各个方面为大家讲课。

最后,贡布多吉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再次作了强调与部署,强调马前乡上下务必不折不扣地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好。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