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德庆镇召开牧区改革工作座谈会
2018年05月07日 17:17:3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日,德庆镇2018年牧区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德庆镇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座谈会的有班戈县政协副主席兼镇党委书记陈纯焱、德庆镇副书记镇长顿珠次仁、副镇长拉玛加布、副镇长扎西顿珠。参加会议的有各村(居)驻村工作队队长、村书记、村干部代表、全镇干部职工共65人。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各村(居)建立合作社存在的问题。会上,由镇党委书记传达班戈县对建立合作社政策会议精神,建立合作社对牧民以后发展有明显优势,并表明现在一切的国家政策扶持都要向合作社倾斜,如果村居不建立合作社就不能享受国家给予的各项政策资金补助和扶持。随后,由各村(居)村两委干部对建立合作社牧区改革发展发表意见。在听取时镇党委书记、镇长详细听取各村书记意见并做好记录,在各村发言完后,书记针对意见做解答,并要求村两委监督委员、村党员再次对建立合作社政策再宣传,做到走进每家每户进行大力宣传,认真详细讲解国家的政策,让牧民群众知道建立合作社对以后发展至关重要,还要知道早建设合作社国家扶持了力度大于后者。找到牧民群众真正不愿意建立合作社的原因。

会议要求,各村(居)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提高农村牧区改革工作的管理水平,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工作,增强为牧民群众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党的各项强农惠民政策。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