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
2017年11月28日 16:14:2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4日,班戈县委召开2017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会议,班戈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县委副书记嘎玛建才等在家县级领导,各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7112717575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那曲地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意见》《吴英杰、热地、齐扎拉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其次,参会人员围绕学习情况展开了讨论。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更加清楚的看到,当前的工作既面临不少挑战,同时也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在习近平同志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同志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运用好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西藏制定的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加上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强力推动,并通过班戈各族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广大人民一定会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QQ图片20171127175843.png

潘刚平指出,区党委吴英杰书记把班戈县作为扶贫联系点,这是对班戈县的关心关怀,对班戈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广大班戈干部职工如何抓好下步工作的一个鞭策和激励;党员干部要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带头做好“传帮带”,树立“与其苦熬消耗生命,不如苦干为民服务”的思想,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真正造福班戈各族人民。

最后,潘刚平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左右,率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积极苦干实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那曲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做到认识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抓好责任落实,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抓好督查问责,形成事事有着落、层层抓落实得良好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