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问责条例学习会
2017年03月31日 15:27:55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召开问责条例学习会,对全面贯彻落实问责条例进行再学习、再领会,班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中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及全县10个乡(镇)纪委书记共计26人参会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我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就要有担当,要充分发挥问责利剑,对有些干部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出彩不想出力的人必须做到能者上、庸者下,对于这种干部我们纪检部门就要充分发挥问责利剑作用,严肃追究其责任,促使问责成为常态。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只有自身过硬才能更好地使问责落地生根;把不作为不担当作为监督的重点工作,要牢固树立“加强监督是本职,疏于监督是失职,不会监督是不称职”的履职意识,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我们必须要有敢于较真的韧劲,敢做黑脸包公的勇气,绝不允许监督问责成为摆设,对不作为、不担当、不负责的行为必须坚持以零容忍态度严肃问责,坚决遏制为官不为的现象。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