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旺仁增深入多尔查居委会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1月19日 13:52:5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政府副县长才旺仁增一行三人,深入佳琼镇多尔查居委会,检查指导多尔查居委会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西藏大学驻村工作队。

在多尔查居委会,副县长听取了镇党委、政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实施精准扶贫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城乡均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精准识别贫困户工作是实施精准扶贫的最关键一步,镇党委、政府、各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明确做好精准识别贫困户贫困村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工作程序,把工作做细,精准到每一个村、每一户家庭、每一个人、每一项收入,为下一步实施精准帮扶打好基础。

最后,副县长还详细了解了西藏大学驻佳琼镇驻村工作队,进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他叮嘱工作队全体同志,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并向工作队赠送了价值500元的新鲜蔬菜等慰问品。工作队负责同志表示,将坚决按照学校党委和班戈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5+2+1工作任务,积极配合佳琼镇党委、政府和多尔查居委会,深入调查研究,多思考,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切实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作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