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开展“四讲四爱”文艺汇演
2018年07月20日 18:04:0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7月15日,青龙乡开展“四讲四爱”文艺汇演。各村文艺队、乡干部代表、群众代表以“脱贫感党恩,情满青龙乡”为主题自编自演了舞蹈、独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20余项表演,全乡干部职工、在家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附近群众等3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以青龙乡三村的舞蹈《吉祥新时代》开场,伴随一阵阵掌声,乡干部、各村文艺队、参加表演的牧民群众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歌的盛宴、舞的海洋。

演出结束后,经各村党支部书记为每个节目评分并得出集体舞蹈奖一、二名,个人奖(男子组、女子组)一、二、三名,并由在家领导干部为其颁奖。

随后,青龙乡党委政府组织牧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竞技传统项目活动,如:抱石头等。活动开展过程中,乡政府副乡长兼派出所所长拉巴向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对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方面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特别是班戈县赛马节召开在即,提醒广大干部群众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松懈。

此次活动,充实了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激发了青龙乡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念跟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为脱贫攻坚夯实基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注入活力,“抓党建、促脱贫”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