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05月18日 17:24:4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5月11日,青龙乡召开“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图片2.png

会议由青龙乡人大主席索朗曲珍主持。副乡长土旦旦平、文化站站长仁青拉布,乡中直单位、青龙拉康负责人、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村“两委”负责人等35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索朗曲珍宣读了《青龙乡关于2018年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同时作了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其次,乡宣讲员土旦旦平以个人亲身经历和实践,结合活动主题,详细讲解党的惠民惠农、新旧西藏对比等内容。

会议强调,统一思想认识,青龙乡干部职工、牧民群众一定要统一思想,按照今天部署会后各村迅速启动2018年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各驻村工作队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扶贫工作相结合,做好贫困户的”扶志“教育工作;深化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教育把“讲党恩爱核心”始终贯穿到活动中,加强民族团结教育,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