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免费体检活动
2018年03月22日 11:56:0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班戈县为了确保全县驻村工作队员的身心健康,更好的履行驻村工作职责,做好村(居)各项工作,3月19日—25日,班戈县强基惠民领导小组联合县卫计委,以乡(镇)为单位分批对全县86名驻村第一书记、293名驻村工作队成员开展免费体检,体检工作由县人民医院承办,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妇科等项目。

QQ图片20180322114959.png

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免费进行健康体检,体现了班戈县县委、县政府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干部的关心和关爱、也是贯彻区地强基办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健康体检工作的开展,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作用,对助推班戈县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

班戈县医院医护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体检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采取集中体检、巡回流动体检、上门服务等方式,让每位驻村干部都能享受到便民服务。按照‘谁体检、谁建档,体检一人、建档一份’的要求,认真为驻村干部建立健康体检档案,不断提高驻村干部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