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行那曲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报告
2017年11月17日 16:31:1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17124317.jpg

本网消息 11月16日上午,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那托,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综合教研部主任仁青卓玛等一行宣讲团,在班戈县城举行那曲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那曲地区宣讲团其它成员,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等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学校师生代表、驻军官兵、群众代表、就近驻村工作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那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强调,他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具体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希望。

报告中,自治区宣传团成员仁青卓玛从理论的高度,结合西藏实际作了精彩的报告,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系统、深刻、生动的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们更好地理解把握十九大精神和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与会人员表示,将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精神,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并在各领域、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实现全覆盖,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宣讲团将赴全县十个乡镇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力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基层每个角落,达到人人皆知的效果。

QQ截图20171117124331.jpg

潘刚平在作总结时要求,全县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学习好、领会好此次宣讲报告会精神,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形式开展学习,并将理论联系实际,体现在行动上,发挥好党员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重要工作,积极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以灵活多样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切实做好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讲,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进一步充实干部职工“精神食粮”的同时,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全县的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