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1月14日 17:50:2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14172127.jpg

本网消息 11月7日下午,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会议由班戈县人民检察院的党支部书记斯曲次仁主持。

会议由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班戈县人民检察院的党组副书记卓木央宣读了关于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第二项议程由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斯曲次仁宣读了在那曲地区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警,要深刻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解读十九大的相关文件,时刻牢记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每名干警都要全面、详实地撰写心得体会,并学习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到对党忠诚,不辜负党的信任,牢记党的使命。

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作为、忠诚担当、求真务实、团结奋进、转变作风、苦干实干,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为推进检察事业提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