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司法局深入果村慰问驻村干部
2017年02月07日 10:48:12      来源:班戈县司法局    
0

13.png

本网消息 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基层干部是自班戈县开展强基惠民活动以来县司法局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也是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与全县同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为积极响应县委开展选派驻村干部工作,1月25日,班戈县司法局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门当乡果村看望慰问司法机关选派驻村干部,并到周边牧户家中从多角度的宣传村民自治、婚姻家庭、劳动争议、草原法等与广大牧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生产生活法律法规,切实引导村民依法办事,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村居环境提供法治保障。

慰问中,司法局领导实地察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场所、生活环境,并与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村主任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第六批局机关选派驻村干部对和谐稳定大局的巩固、全村经济发展状况的掌握情况、党群干群关系的融洽度、“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进度等情况以及开展驻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带去了局机关全体干警对驻村干部的节日问候和慰问品。同时,传达了吴英杰书记在第六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局机关选派驻村干部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加强驻地村的人民调解、法治宣传以及法律服务等工作,多为群众群众解决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急事,努力为派驻村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确保第六批驻村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