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节前文化市场清理整顿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1:03:4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27.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地区文化执法支队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部署,为了营造班戈县有一个祥和、健康、有序的节日文化氛围,近日,班戈县文化执法大队对全县文化市场开展了又一次全面、细致的集中检查工作。

班戈县文化执法大队联合公安、文化、广电、工商、消防等成员单位,对全县手机铃声下载点、音像制品店、各类车辆的车载歌曲进行了一次集中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共出动人员6人次、检查经营单位35家次、检查车辆30余台次,检查中未发现违禁歌曲等问题。

此次检查为班戈县在“两大节日”期间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积极向上、祥和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进一步规范了班戈县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经营行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