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德庆镇召开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专题会议
2017年01月17日 11:03:49      来源:班戈县德庆镇    
0

36.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德庆镇召开2017年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工作会,这是一次规格高、规模大的卫生工作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由。此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各副镇长、卫生院院长、各村(居)医生等共2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调整充实了德庆镇医改办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其次,制定了关于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的实施方案、管理办法、协管员、职责等一系列工作制度。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肯定了2016年在计生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下一步工作中几个要点: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节假日和纪念日要广泛宣传好此工作;二是对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建立档案,并签订管理制度合同;三是加大部门协调配合力度,构建“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格局。四是要形成“以房管人、以证管人、以业管人”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