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开展选举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会议
2016年12月06日 18:32:51      来源:班戈县门当乡    
0

12.jp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门当乡党委、政府安排,在乡政府二楼藏式会议室组织全乡在家干部、驻村工作队,召开了2016年民族团结先进个人选举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主持,乡党委副书记监督,共37人。

“团结”视为门当乡的头等大事,民族间的团结更是门当乡经久不变的传统。此次选举按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选出门当乡在维护民族团结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1名),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选举,认为民族团结是稳定的基础,稳定是发展的保障,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和保证。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