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顺利完成首批检察官入额考核工作
2016年12月06日 18:32:51      来源:班戈县检察院    
0

16.jp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区党委和高检院关于司法人员分类管理改革的精神,根据《西藏检察机关检察官入额遴选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12月2日下午,院党组召开班戈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入额考核测评大会,对院检察员、检委会委员对两位同志进行检察官入额考核,此次考核主要采取民主测评、汇报业绩报告、党组打分三种方式,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

检察长要求,司法体制改革及检察官入额是检察官面向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民主测评是对入额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核,院党组及全体干警要认清检察改革发展大局,要秉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对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考核人员进行评价,确保班戈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入额工作的顺利开展。

民主测评后,被考核人员向院党组汇报了近三年来从事司法办案工作、重要工作业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随后,由院党组综合评价进行评分汇总。在院党组成员的见证下,全体干警的共同参与下,此次检察官入额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