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2016年09月05日 16:23: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8.png

本网消息 9月1日上午,班戈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党政会议中心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同志主持。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大会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五年来,在班戈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区地两级人大的业务指导下,在县“一府两院”的大力支持和各位代表的监督下,班戈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五、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主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八届七次、八次全委会,那曲地委扩大会议和县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从七个大的方向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

报告强调: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意见召开,新一届人大任期五年,是我县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努力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五年,是全面完成全线12046人如期脱贫的五年,也是推进民主法制建设、促进人大工作整体提升的五年。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将从提升人大工作实效、发挥代表作用、常委会自身建设三个大的方面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丹巴多吉同志作的《班戈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罗布多啦同志作的《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出席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不是县十二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县领导、县委各委办局、政府各委办局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乡(镇)长列席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