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贫困妇女工作组莅临班戈县调研贫困妇女工作
2016年07月07日 15:53: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4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区妇联主席江措拉姆带队,地区妇联主席欧色同志陪同的一行调研组,莅临班戈县进行调研贫困妇女工作及相关妇联 工作开展情况。             从7月4日至5日,调研组分别深入青龙、普保、德庆和新吉的偏远贫困村、妇女合作社进行调研。在为期两天的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通过听取县委汇报、妇女群众代表座谈、深入乡镇和村居实地调研的方式,了解全县贫困妇女现状和相关贫困妇女项目的需求。并对县妇联、乡镇党委、妇女组织、妇代会主任、弱势妇女群众等组织和个人进行了慰问。慰问群众人数为35人,组织、个人慰问资金共计36700元。

此次调研组,调研内容比较丰富,调研班戈县贫困妇女现状、脱贫思路、有效措施及项目需求等贫困妇女工作的同时,检查指导全县妇联相关工作,特别是农牧民技能培训方面的相关培训需求。                           

通过此次调研研工作,班戈县妇联对群团工作,特别是各项妇女工作意义和任务的有明确的认识和方向,进一步的提高了妇联工作知晓度,即指明了方,明确了任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