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完小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2016年07月07日 15:53:16      来源:班戈县完小    
0

42.png

本网消息 7月6日,班戈县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廉洁自律准则共八条,分为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两部分,要求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此次学习,使广大党员认识到《廉政准则》是规范党员和领导干部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因此,我们必须把《准则》熟记于心,全面、透彻、深入地领会其精神实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在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中认真对照《准则》要求,自觉践行、身体力行,将《准则》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贯彻到廉洁从政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