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巡视十组巡视班戈县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6年07月06日 12:08: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21.png

本网消息 2016年7月5日上午,区党委巡视十组在班戈县党政会议中心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主要对班戈县巡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党委巡视十组郝斌组长一行2人出席了会议,班戈县在家县级干部,县直部门所有正科级干部,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区党委巡视十组组长郝斌作了动员讲话,区党委巡视十组副组长鲁韬代表区党委巡视办对巡视工作提了要求。区党委巡视组两位领导就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班戈县委积极配合支持巡视工作和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委书记潘刚平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区党委对那曲地区包括班戈县在内的十个县开展巡视,是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促进牧区科学发展而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其目的是为了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维护党的纪律,保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县乡基层的强力贯彻执行,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促进牧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表态:诚恳接受区党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并恳切希望区党委巡视组多提批评意见。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班戈县将虚心接受,及时整改,绝不回避敷衍。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问卷调查表,并按程序投入票箱供巡视组了解掌握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