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综治宣传月第二次宣传活动
2019-03-18 16:07:3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3月14日上午11点,班戈县综治办组织普保镇政府、宣传部、国土局、交运局、环保局、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第二次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海报展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的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宣传“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工作开展以来,在“联户平安、联户增收、树立文明新风”方面取得的成效;宣传“先进双联户”评选及区党委、政府对“先进双联户”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宣传联户长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工作措施及制度;宣传“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专项工作;宣传《西藏自治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征兵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直销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十二禁”的通告》、《关于举报网络通信领域违法犯罪信息线索的通报》、《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领域违法犯罪信息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等一系列与综治工作密切联系、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5条,县城集中点现场接受各类咨询(询问)28余次,现场解答提问28余次,受教育商户15家,群众41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为推动平安班戈、法制班戈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