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采取措施强化雨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8年07月20日 18:12:2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针对近期出现的连续降雨天气,为做好雨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雨季道路交通管理实际,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周密部署,全面做好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强化信息研判,认真做好应急准备

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和雨季天气变化,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联系,提前掌握降雨气象信息,完善雨季交通管理工作的工作预案,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能快速出警、快速处置。

强化巡逻防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交警大队结合班当公路全线改建的实际情况,每日对班当公路沿线开展巡逻巡查等工作,并及时更换、增设道路交通警示标志标牌,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

强化舆论宣传引导,提升预警能力

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及时向群众发布交通安全警示,提示群众在大雨天气尽量减少出行特别是驾车出行。同时,大力普及雨天驾车技巧和紧急自救知识,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

强化自身安全,完善安全防护措施

切实做好执勤车辆日常维护保养以及防护装备的更新配发工作。全面加强民警的安全防范教育,不断提高民警在执勤执法时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并要求民警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