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领导赴门当乡检查站督查工作 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2018年05月10日 18:35:5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6日,班戈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旦增曲珠陪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布登峰赴门当乡加嘎藏布和青龙乡检查站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

图片6.png

检查期间,布登峰认真听取了检查站值班组长有关各类查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通往阿里、那曲、拉萨及西部四县人流、车流、物流以及检查站人员装备、勤务安排等情况,对执勤民警克服困难始终保持旺盛斗志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检查站全体民(辅)警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执行勤务制度、纪律,全力确保各项查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班戈县作为那曲西部四县及阿里、那曲、拉萨的重要通道,全体人员要明确其功能定位,要进一步细化勤务制度,特别是要吸取交通事故的教训,严打严查非法营运车辆,切实做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检查站建设,要从大局出发,从实际出发,规范化、精细化地推进公安检查站建设,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遇到的问题要尽快梳理上报,公安局党委将给予全力支持。

最后,旦增曲珠强调,要按照布登峰的按照请示精神,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全力消除各类输入型、输出型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班戈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