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危化品领域突击检查工作
2018年05月03日 18:29: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4月28日自治区、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齐扎拉主席和张军副专员的工作要求和班戈县“五一”和那曲撤地设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4月28日,班戈县安监局牵头组织消防、住建、商务、发改(工信)等相关职能单位,对班戈县三家危化品企业开展突击检查工作。

经检查,共发现问题和隐患5处,班戈县液化气站发现自动喷淋装置不能正常使用(由于天气原因),防雷检测报告未领取,日巡查登记情况不真实,生活区一处电插座损坏等问题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要求企业及时整改,住建部门督促整改工作;中石油班戈加油站目前正在整改专家组提出34项隐患问题,防雷检测报告未领取,对此要求及时整改相关防雷设备的整改工作并及时到气象部门领取检测报告;目前值班人员和安全监管员在岗在位,未发现脱岗离岗情况。检查组强调危化品企业必须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工作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五一”和那曲撤地设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和实名制登记制度,做好巡逻工作和加强日巡查登记工作。切实做到危化品领域不发生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