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宣传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2018年03月08日 18:24:0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夯实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宣传的相关要求,围绕防火防电,2月25日起,班戈县委宣传部多措举开展安全生产的宣传工作。

活动通过使用LED,分时段播放《消防安全三分钟》《119对你说》等消防安全宣传片,引来不少群众的围观,为广大群众普及了防火防电的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们防火防电的安全意识。

活动发动了志愿服务者,深入开展防火防电知识进万家活动,走村入户,为群众普及防火防电知识,送上防火防电相关安全知识小贴士。

通过班戈县委宣传部一系列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于火灾电灾的认识,增进了群众防火防电的意识,提升了群众们对于防火防电知识的掌握。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