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召开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部署会议
2016年10月21日 11:20:05      来源:班戈县门当乡    
0

11.png

本网消息 近日,门当乡召开防抗灾专题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防抗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乡党委书记主持,有乡政府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队长,村两委班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行政村、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防大灾、抗大灾”思想,切实把防抗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主动出击,周密部署,落实责任。一是要求各单位、各行政村、各部门要根据《门当乡防抗灾工作应急预案》中明确的职责任务,制定本乡(镇)、本单位防抗灾应急预案,并根据实际变化情况,及时补充、完善、修订相关预案。二是要求各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引起高度重视,深入到牧户家中实地了解放抗灾物资储备情况,督促村民共同抓好粮食等六储备的储备工作。同时,进一步严肃灾情报告制度和明确了应急工作制度。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