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驻村工作队献爱心
2016年04月27日 16:43:2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流进每个人的心田,让他们看到希望,多增添一份战胜困难的力量。

班戈县青龙乡9村村民扎多之子西热次仁因母亲照顾不当,导致孩子被开水烫伤,孩子整个背面烫伤,情况十分危急,驻村工作队在得知此事后自掏腰包给了扎多300元车费将孩子紧急送往班戈县医院就诊,医生诊断烫伤3级,需要住院接受治疗,在治疗将近4天过程中医疗费已达到一万多,这使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捉襟见肘。驻村工作队将募集到的善款1570元送往医院,也许这数字对于这家庭所要承担的高额费用是微不足道,但它承载的是全村牧民群众的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和希望。

青龙乡8村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委会人员村文化室商讨精准扶贫户项目岗位定责工作会议,正在讨论时驻村队员坚层罗布接到了巴龙自然组组长扎次电话,说是巴龙组贫困占堆重病卧床从昨天晚上开始吐血,自己也没钱去医院,接到消息村“两委”和驻村工作两名队员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在路上村支部书记晋巴给村医打电话通知到巴龙组看病人,到了巴龙组占堆家,看到了重病卧床的占堆憔悴的样子,两名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委员嘎措自讨腰包,捐给占堆看病钱400元,要求马上动身去县医院检查,要知道生命的珍贵,知道我队这一举动后深受感动,满脸泪水的向驻村工作队说出了内心深处的感谢,同样驻村工作队这一举动深受巴龙自然组所有村民的肯定及赞扬。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