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
2016年04月05日 16:07:3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22.png

本网消息 4月5日上午10时,班戈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学校师生、驻军部队、武警官兵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在烈士陵园举行扫墓活动,活动仪式由县民政福利院院长主持,此次活动约300余人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气氛中开始,首先由参加人员向烈士敬献了花圈,随后集体默哀三分钟, 进而开展扫墓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各族各界在缅怀革命先烈为了祖国的和平统一、繁荣昌盛而抛头颅洒热血、惜牺牲自己换来了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的同时,让我们年轻一代更加懂得珍

惜当前形势向好的社会发展环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和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老西藏”精神和新那曲精神为动力,积极投身建设美丽西藏和小康班戈、和谐班戈事业。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