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2019年03月12日 10:24:1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结合门当乡工作实际,有效推进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1月25日下午,门当乡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班戈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尼玛,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曲珠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乡直部门党支部书记和寺管会支部书记等共计14人参加,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曲珠主持。

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2018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四讲四爱”、“爱讲树”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述职,尼玛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次仁曲珠针对各党支部的述职报告进行总结,书记提出三点意见,各党支部发扬和坚持好的工作做法,再接再厉,把党建各项工作抓实抓细;适龄儿童送学工作方面绝不能松懈,继续开展好义务教育工作;各党支部作为全村工作的直接领导,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

最后尼玛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作为无条件的政治标准、实践标准,真正让理想信念成为心中的“灯塔”,在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中加强党性锤炼;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方向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期开展好党员活动;加强推进运行一村一合产业项目,今年是门当乡精准脱贫巩固的一年,全村上下要形成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大力弘扬今年工作中好的做法,切实加大一村一合产业项目的运行力度,确保实现门当乡百姓就近就业,靠自己双手致富奔小康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