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学习英雄模范吴建国先进事迹
2019年01月22日 18:05:1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2019年1月18日晚,班戈县公安局党委依托“民警夜校”,结合正在开展的“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集中学习了全国国家安全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吴建国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巴罗主持,全体民(辅)警参加学习会。

会上,巴罗原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宣传学习全国国家安全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吴建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吴建国的生平,学习了吴建国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全部心血和理想追求,乃至宝贵生命,无私地奉献给了国家安全事业的先进事迹。

巴罗就学习宣传贯彻吴建国先进事迹提出几点要求,坚持把向吴建国学习与当前政治建警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以及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宣传发动,迅速在各党支部、各部门内掀起向先进人物学习的热潮,迅速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吴建国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献身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无私无畏、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学习他吃苦耐劳、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一切为民、鞠躬尽瘁的公仆精神,切实把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从实际工作出发、从自身做起,对照先进认真查找解决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思想上一尘不染,行动上一身正气。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加强形势研判和底线思维,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扣公安工作各项职能任务,不断提升为党和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