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召开迎接国务院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年01月09日 15:47:1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门当乡召开“迎接国务院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班戈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尼玛出席会议并讲话。驻村工作队、在家干部职工共计60余名参加了此次会议。

尼玛要求,思想上绝不能放松,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于担当意识;行动上绝不能放松,要根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指示要求和门当乡“1144”工作法深入牧户强化巩固成效成果;方式上绝不能马虎,要动员党员、双联户、自然组组长等基层组织力量坚决做到考核圆满通过;监督上绝不手软,要以加强政治纪律教育为契机,加强监督执纪工作,严肃追责在关键工作期间出现掉链子、推脱散漫等行为;五是明天开始所有包村干部下村开展迎接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会后,各村包村干部积极联系帮扶村、一起深入走访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和扶贫措施,再一次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