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整改安排部署会
2019年01月09日 15:47: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1日,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组织乡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在乡党政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整改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索南杰布强调,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举一反三,要落小落细落实,真正让全乡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提升见实效。

会议要求,此次整改工作时间紧责任重,容不得半点马虎和大意,必须严肃地对待政治性的原则问题和把握好方法的灵活问题,精细化地实施好“回头看”的整改措施,全员合力攻坚,来一场彻底的硬杖。要强化责任担当抓整改,明确职责,细化目标,区域定位,速战速决;要强化问题导向抓整改,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分类指导,逐一消化;要强化作风持续整改,提振精神,认真负责,对标对表,压实问责,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