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9年01月09日 15:47: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班戈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多拉主持,在家共计9名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多拉组织干警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支部委员、支部党员重点应该了解的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条例的规定,加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的建设,对相关时间点应该召开的会议、开展的活动组织委员要及时组织;在今后支部建设中,要做好既定工作,防止集中恶补的现象发生。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全区检察机关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参会情况的通报》,通报对全区检察机关在此次会议中违反会风会纪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为加强检察院全体干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多拉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全面加强政治建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会风会纪的整顿工作,以此推进检察院支部建设和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