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问题反馈会
2018年12月03日 18:03: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4.jpg

本网消息 11月28日,班戈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县委巡察办、县委组织部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班戈县机关党建工作问题反馈会暨业务培训会。班戈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多吉次仁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自治区巡视组提出的反馈问题,多吉次仁强调,做好支部的党建专栏,不要出现错误;各支部要及时做好“三会一课”台账的更新,并做好相关登记;各支部召开会议时一定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提到议事日程;做好支部谈心谈话记录;做好支部党员公开承诺书,每名党员要亲自手写;支部每名党员的集中学习时间要一致;各支部报给班戈县直机关工委的相关材料支部书记要审核签字。

会上,班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益西多杰指出,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要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和年度考核及干部任免相挂钩;如果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管党治党不力,将移交纪委监委处理。

班戈县委巡察办主任德吉卓嘎从六个方面指出轻视巡视工作组将受党纪处理,是很严重的政治问题,希望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引起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