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双联户"宣讲员助推"四讲四爱"深入开展
2018年11月22日 18:49: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为积极响应全区“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近日,班戈县青龙乡青龙村以“双联户”为单位,组成牧民“双联户”户长宣讲队,积极发挥“双联户”户长政策法规宣讲员作用,集中时间力量,分阶段、分步骤,分内容,以口头宣讲等宣传形式,助推全村“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四讲四爱”宣讲层层深入,进一步提高了联户长的理论水平和对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会议明确要求“双联户”户长要充当“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宣讲员,履行联户长职责任务,加强对牧民群众的宣传教育,提升广大牧民群众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夯实基层群众思想基础。

截止目前,青龙村“双联户”户长走村入户宣讲20余场次,悬挂宣传横幅2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