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深入俄如松多村开展"讲文明爱生活"宣讲
2018年11月26日 17:20:2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9日,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门当乡党委书记尼玛深入俄如松多村开展“四讲四爱”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宣讲活动。俄如松多村牧民群众、村两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共计138人参加活动。

会上,尼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的实际情况向大家解读了“讲文明爱生活”的内容,并围绕“怎么样做一个高尚的人、怎么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怎么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怎样做好环保卫生”向大家诠释“讲文明爱生活”的深刻含义。同时要求大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共同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大力宣传“长征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弘扬真善美,传播向上向善的价值观。教育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愚昧,讲究卫生、克服陋习,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弘扬讲诚实、重信用、守承诺的优良品格,推动乡风民风、人居环境、文化生活“三个美起来”。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四讲四爱”,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正能量,做一名“讲文明爱生活”的好群众。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