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19日 12:03:3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4日,班戈县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多拉主持。机关工委书记多吉次仁、政协办主任次旺罗布一行4人到会进行指导。班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布登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支部全体党员、二支部、三支部的各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多拉要求,自我批评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要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克服好人主义,真心实意指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心胸坦荡对待批评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

会上,各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查摆问题不怕丑,听取意见不怕刺,触及思想不怕痛”的要求,深入查摆、自我剖析,大胆揭短亮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整理出具体改进措施。随后,多吉次仁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

多拉对下一步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政治责任、一种人生态度,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用党的理论和政策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持续抓好自我剖析。支部委员、党员民警要深刻查找自身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究其根源,提出解决办法;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按照机关工委领导提出的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头,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苗头,本着对党、对组织、对本人负责态度,切实加以整改。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