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班戈县检查指导
2018年10月18日 11:19: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3日-14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赴班戈县检查指导《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及学校食品安全贯彻实施情况。检查组由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嘎带队,班戈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扎西曲达,副县长平措塔杰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对门当乡初小、县直各学校就学习宣传“一法一办法”和教师的合法权益保障、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教师培养和培训、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和学校食堂、校园周边餐饮服务单位管理人员情况以及各级政府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学校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和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及学校食品安全贯彻实施情况工作汇报,检查组对班戈县《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及学校食品安全贯彻实施情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

贡嘎指出,那曲市人大常委会以“一法一办法”为依据组织开展执法检查,是为了全面了解教师队伍现状,督促各级政府认真贯彻“一法一办法”,促进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落实责任,保障教师合法权益,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班戈县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一法一办法”,教师们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保障,教育事业欣欣向荣、教育模式改革集团化办学已走在全市前列,值得在全市推广,希望继续落实好“一法一办法”相关法律法规和好的经验做法,促进教育事业健康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