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普法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18:29:2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9日,保吉乡副乡长洛多深入保吉乡热她村村(居)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普法教育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部分牧民代表等共计34人参加。

会上,洛多对《刑法》《物权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驻村工作队、村两委通过此次学习,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以身作则,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村集体资产要做到公开公正,及时向村民公示资金收支情况,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将村集体资产信息准确记录在册,确保清查核实结果真实无误;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依靠和发动群众的基础上,自觉接受农牧民监督;将村集体资产清查进行自查、做到账证相符。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