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16日 18:29:2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1日,按照机关党支部的批复要求,以整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班戈县检察院召开支部2018年度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贾玉东主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布多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办、政协办、纪检委、政法委、机关工委负责人参会。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列席会议。

会上,贾玉东通报了班戈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支部副书记卓木央对支部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政治理论学习、带头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执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组织委员紧扣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为主题,深刻剖析个人在思想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接受各委员的批评,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郑重承诺,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上,班戈县机关工委副书记多吉次仁指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按照既定安排部署和程序要求开展得很好,为其他机关党支部提供了榜样;检察院党组重视程度高,从会议筹备、材料审查准备、参会人员邀请安排、院党组书记以普通党员参会等几个方面充分体现院党组对院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视程度;会议效果明显,支部各委员的个人剖析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比较到位,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突出。

多吉次仁要求,班戈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相关专题组织生活材料要做好备份和上报工作,要在学习笔记上充分体现党支部学习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等要紧扣主题,紧紧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氛围,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一针见血,院机关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创新,寻找更多更好的组织生活工作方式方法。

罗布多拉要求,班戈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多吉次仁提出的要求整改到位。

最后,贾玉东强调,班戈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规党章、各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确保政治清醒;严守纪律,做政治上的“规矩人”,时刻把牢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向盘”,拧紧思想“总开关”,系好廉洁“安全带”,确保底线不破;跟学照做,做政治上的“局中人”,准确定位,紧跟步伐,坚决拥护中央、自治区、市委、县委的决定,坚决落实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